7场进5个vs单场14个 最铁和最准的灵魂互换了

7场进5个vs单场14个 最铁和最准的灵魂互换了
2018年10月30日 10:49 新浪体育
汤神回来了 汤神回来了

  北京时间10月30日,勇士在客场大胜公牛。勇士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今天一共投进14个三分,创造了一项NBA的新纪录。

  本赛季开始之后,汤神毫无三分球手感。本场比赛之前,汤神三分球36投仅5中。

  以至于有美国媒体晒出汤神和小乔丹的照片,并指出汤神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仅为13.9%,而小乔丹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6.7%。

  “本赛季开局,哪个惊喜更大?”美媒体在照片上写道。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公牛,汤神在芝加哥突然找到手感。第一节前10分钟,汤神9投8中,三分球7投6中,独得22分。要知道,22分已经是汤神本赛季的单场得分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汤神在客场打公牛的比赛中三分球13投7中。看来,芝加哥对汤神来说是一块福地。果不其然,汤神全场投进14个三分,打破了之前由库里保持的NBA纪录。

  (罗森)

勇士汤普森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