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三个50+勇士造两个! 呵呵他们还养着考神

赛季三个50+勇士造两个! 呵呵他们还养着考神
2018年10月30日 10:36 新浪体育
宇宙勇太可怕了 宇宙勇太可怕了

  北京时间10月30日,金州勇士客场以149-124大胜公牛的比赛中,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在比赛进行到两节半的时候,他已经命中了14记三分球,打破了NBA单场三分球历史纪录,而本场比赛,汤普森单场砍下52分,成为了新赛季以来第三个单场能够得到50+的球员。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共有三个人能够打到单场50+,其中勇士队就占了俩,不得不赞叹,卫冕冠军就是卫冕冠军啊!

  此前,在底特律活塞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布雷克-格里芬通过加时得到50分,这也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随后在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库里仅用了三节就砍下50+,三节过后打卡下班。而在今天的比赛里,汤普森刷新了库里的纪录,他个人砍下52分,其中命中了14记三分,单节就命中了6记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勇士24记三分刷新队史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NBA单场最多的三分球纪录,勇士就占了俩,汤普森单场14个三分球排名第一,而库里单场13个三分球排名第二。在比赛中,当汤普森接到杜兰特的助攻投进了个人单场第14记三分时,他兴奋地与队友撞胸庆祝,勇士全队也在恭喜汤神创造这一伟大纪录。

  在今天勇士的比赛中,他们半场就砍下了92分,公牛两节过后就落后了42分,完全成了勇士队的背景板。而这完全要仰仗汤普森的出色发挥,毕竟自从新赛季以来,汤普森的表现就一直不是特别稳定,在这场比赛之前,他场均得分只有16分,与球队中的库里、杜兰特比起来相差的比较远,不过汤神的超神表现永远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本赛季,不少球队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在今年西部众多豪强球队如火箭、雷霆都没有表现出让球迷们满意的一面时,勇士却依旧强势,他们目前已经豪取5连胜,占据这西部榜首的位置。即使目前考辛斯还没有归来,但是单凭勇士四巨头就足以让球迷们相信,本赛季的NBA总冠军,很有可能再度被他们所蝉联!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