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欠下4000万美刀的债务!是22年积累出来的

勇士欠下4000万美刀的债务!是22年积累出来的
2018年10月30日 08:06 新浪体育
勇士会偿还这笔钱吗? 勇士会偿还这笔钱吗?

  北京时间10月3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金州勇士队计划在2019年将主场搬入新球馆,不过目前使用的甲骨文球场现阶段出现了债务问题。22年中球馆经历了多次翻新,勇士队欠下了约为4000万美金的欠款。

  勇士队试图改写协议的措辞,然而丽贝卡-韦斯特菲尔德以仲裁员的身份出现。她在离开金州时留下了一笔可观的资金,从而用来偿还之前的投资。

  “这是勇士队事后试图改写协议的尝试,如此一来,当地的人民就得为他们偿还债务。很感谢仲裁者看到了我们的行动。”代表奥克兰的律师丹尼尔-博塞尔说道。

  过去四年时间中,勇士队三次夺得NBA总冠军,成为近些年最为知名的NBA球队之一。从1996年场馆翻新至今,一共耗资4000万美金,场馆的负责人希望勇士队能够善始善终。“勇士队承诺偿还这笔债务,这笔费用是用做场馆翻新,从而满足球队使用。不管他们去哪打主场,只希望他们能遵守协议。”场馆管理执行董事斯科特说道。

  据悉在近30年中,甲骨文球馆已经投资1.5亿对场馆进行了维护和翻新。而勇士队之前曾被曝出拖欠冠军游行的费用,甚至一度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作为豪门劲旅的勇士,想必定不会差这些硬件配套设施的钱款。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