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个弱点又被锤爆!7前板6助攻4盖帽咋来的

湖人1个弱点又被锤爆!7前板6助攻4盖帽咋来的
2018年10月30日 11:56 新浪体育
湖人今天的内线再次被凿穿 湖人今天的内线再次被凿穿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20比124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湖人再次遭遇2连败。面对拥有卡尔-安东尼-唐斯的森林狼,湖人在内线又被对手打爆,他们迫切需要在内线补强。

  湖人做客明尼苏达前,人们就有些担心他们的内线,因为湖人阵中可用的真正内线只有贾瓦尔-麦基一人。

  而森林狼在内线有唐斯、塔伊-吉布森、迪昂等人,他们的内线在攻守上都胜出湖人一筹。假如麦基在比赛中再遇到犯规麻烦,那么湖人内线将更加捉衿见肘。幸运的是,麦基在明尼苏达没有遇到犯规麻烦,但湖人还是在内线被对手完爆。

  因为唐斯在内线的威胁性极大,湖人不得不频频对他采取包夹,这收到不错的效果,唐斯本场18投只有7中,但他仍贡献了25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盖帽。

  唐斯本场比赛统治了篮板,他还拼下7个进攻篮板,为球队赢得了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更值得注意的是,唐斯还送出了6次助攻,因为湖人对他采取包夹,他身边的队友们就得到更多好的空位机会,唐斯用传球让他们受益。

  森林狼在第二节比赛的一次进攻就充分说明了唐斯在内线给湖人带来的威慑作用。在为杰夫-蒂格掩护后,唐斯到内线要球,蒂格把球分给他,唐斯一得球准备进攻,湖人就对他采取包夹,这时蒂格被完全放空,唐斯把球回传给蒂格,后者轻松上篮得分。

  这一回合的进攻只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唐斯、吉布森等人整场都在给湖人内线制造麻烦。因为双方的内线实力差距,湖人不得不更多地采取收缩防守,这就给森林狼外线创造了更多机会。森林狼本场三分球29投14中,命中率高达48.3%,三分球也成为森林狼主场赢球的一大关键。

  从之前主场输给马刺起,湖人连续多场在内线比拼中处于下风,他们急需寻找一个好内线来提升战斗力。麦基是那种很喜欢跳的内线,湖人要如果能给他搭配一个球风硬朗的黑人内线,他们就会变得更具竞争力。

  (Melody)

湖人唐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