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爆发破单场三分纪录 勇士客场狂胜公牛

汤神爆发破单场三分纪录 勇士客场狂胜公牛
2018年10月30日 10:19 新浪体育
勇士客场狂刷纪录 勇士客场狂刷纪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克雷-汤普森投中14记三分,创下新的NBA纪录,勇士以149-124大胜公牛。

  勇士(7-1)五连胜,居西部榜首。克雷-汤普森三分球24投14中,创下新纪录,全场得了52分5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4投2中,得了2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文-杜兰特14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方索-麦金尼19分9个篮板。勇士全场投中24记三分球,也创下了球队纪录。

  公牛(2-5)惨败。扎克-拉文得了21分6个篮板,温戴尔-卡特18分7个篮板,卡梅罗-佩恩15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奥-布莱克尼21分。[NBA赛果小炮神预言!看这里就对了][送1188][下载APP]

  勇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库里破了NBA的纪录,而今天则轮到汤普森来破。

  库里在昨天的比赛中命中7记三分球,开赛后7场,场场都投中5个以上,这是NBA的新纪录。

  汤普森昨天只投中一记开始,开赛至今,他没有一场三分数超过1个,状态低迷。但汤普森的爆发力之强众人皆知,今天不但爆发,还打破了库里保持的纪录。

  汤普森开场后就的爆发的迹象。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他就三度命中三分球。库里和杜兰特早就已经进入状态,他们看到汤普森来了状态,刻意将球给他。汤普森也没令他们失望,频频外线出手,第一节就投中了7记三分,勇士以44-28领先。

  勇士的运气也不错。第二节打了近2分钟时,勇士24秒进攻时间快到,杜兰特甩锅,将球扔给了杰雷布科,后者随手一抛,竟然也命中压哨三分。汤普森回到场上后,又开始三分表演,本节他投中了3记三分,上半场已经命中10个,平了NBA半场的纪录。勇士上半场以92-50领先,已经让胜负失去了悬念。

  汤普森在上半场最后一攻中有些犹豫,他想投个三分,但最后选择了突破,结果被吹了走步违例。就算如此,他上半场已经得了36分。

  勇士上半场命中率达到62%,三分球27投17中,半场17记三分也是NBA的新纪录。库里为汤普森做球,也得了23分,杜兰特11分。替补出场的麦金尼14分。

  公牛命中率只有36.5%,三分球19投4中。拉文得了11分,佩恩10分。

  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汤普森破纪录成为众人最关注的。勇士全队也是如此,队友不断将球给汤普森。

  第三节打了不到5分钟,汤普森就投中3个,平了库里保持的NBA纪录。队友继续将球给他,但汤普森显然也受到了影响,连续3次投篮不中。在本节还有4分53秒时,他接杜兰特传球,终于又一次命中,打破纪录。勇士以113-69领先。

  公牛特意叫了暂停,而现场球迷也起立鼓掌。虽然主队难逃惨败,但能见证一项纪录的诞生,球迷也不虚此行。

  如果汤普森要纪录刷新纪录也不难,但不必要给以后破纪录制造难度,此后他只投了一次,没有命中。前三节勇士以125-89领先,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最后一节主力都没上场。

  (吴哥)

勇士汤普森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