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6!双MVP模式无解 他让勇士浪中带稳

34+8+6!双MVP模式无解 他让勇士浪中带稳
2018年10月29日 07:45 新浪体育
定海神针杜兰特 定海神针杜兰特

  北京时间10月29日,金州勇士客场120-114战胜了篮网,拿下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已经四连胜,此役,除了库里得到35分之外,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同样十分出色,他全场20投11中,砍下34分。

  此役,杜兰特的发挥依旧稳定。他里突外投得分效率十分之高。除了库里之外,他依旧是球队最稳定的那个点。在比赛里,杜兰特化身进攻杀器,杀入到篮下,让对手猝不及防。

  除了在内线中杜兰特无解之外,在三分线外,他依旧是对手很难防住的一个点。杜兰特这粒进球就好像面前没有人一样,他可以在弧顶三分出手无视哈里斯的防守。

  更重要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杜兰特还送出了两记精彩的助攻。特别是他在三分线附近助攻贝尔,成功让贝尔吃饼,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篮球穿越篮网的防守人墙顺利来到贝尔的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六场比赛以来,杜兰特场均得到打到29.3分,虽然还不及库里的场均30+,不过,由于库里在上一场比赛中豪取51分,这让库里的场均得分一下子涨了不少。再加上,杜兰特的命中效率在球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本赛季的勇士依旧是全联盟最恐怖的球队,他们已经摆脱以往上半场太浪而让对手得分太多的困境,目前,他们凭借着4连胜再度登上西部第一。

  (Emily)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