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6遭遇里程“悲”!这队史第一拿得真心累

42+7+6遭遇里程“悲”!这队史第一拿得真心累
2018年10月28日 11:05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利拉德

  北京时间10月28日,在今天波特兰开拓者客战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达米安-利拉德28投15中,其中三分11中5,罚球7中7,砍下42分7个篮板6次助攻,生涯总得分突破11000大关的同时,还成为队史得分40+场次最多球员。可惜的是,开拓者以111-120告负,利拉德遭遇“里程悲”。

  2天前,利拉德疯砍41分,率开拓者客场战胜魔术。今天造访迈阿密,利拉德仍手感火烫,再次砍下42分,连续2场得分40+。

  凭借这42分,利拉德生涯总得分跨越11000分大关,达到11011分。此外据美媒统计,这是利拉德生涯第18场得分40+的比赛,由此超越“滑翔机”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成为开拓者队史第一人。此外,利拉德也成为自1989年4月的德雷克斯勒以来,首位连续2场得分40+的开拓者球员。

  可惜的是,利拉德的疯狂表现却未能为开拓者继续换来胜利,本场比赛队友给予利拉德的支持很少,最终开拓者客场惜败热火,利拉德也由此遭遇“里程悲”。(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