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利察26分国王连胜 沃尔6犯离场奇才功亏一篑

别利察26分国王连胜 沃尔6犯离场奇才功亏一篑
2018年10月27日 12:51 新浪体育
国王喜提2连胜 国王喜提2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7日,国王在主场以116-112击败了奇才。

  国王(3-3)二连胜。内马尼亚-别利察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巴迪-希尔德22分5个篮板,迪阿隆-福克斯18分9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7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技术统计

  奇才(1-4)二连败。约翰-沃尔得了26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1分5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得了22分,杰夫-格林13分9个篮板。

  奇才上一场跟勇士大举对攻,以122-144惨败。跟勇士对攻,这是谁都不想的,但奇才没办法,霍华德还未能上场,马辛米又受伤,内线无人,只好打小个阵容。马辛米今天复出,令他们略有好转。

  国王上一场击败灰熊,颇令人意外。赛前他们2胜2负,战绩还算不错。

  双方打得难解难分,谁也无法控制局面。首节过半时,国王以18-12领先。沃尔连得4分,里弗斯命中一记三分,奇才迅速反超。双方开始拉锯,莫里斯拿下本节最后2分,奇才仍以27-28落后。

  乌布雷连续命中三分,而比尔和沃尔不断攻击篮下,奇才在第二节中段以49-41取得优势。国王由费雷尔还以三分,而别利察发挥出色,连连得手,几度缩小差距。本节最后2分钟,双方命中率下降,只各投中一球。半场结束时,奇才以61-55略占优势。

沃尔险些导演逆转沃尔险些导演逆转

  三节过后,奇才仍是6分的优势。格林在本节还有23.9秒时命中三分。国王由福克斯还以一球后,给奇才留下2.9秒。乌布雷在中线附近出手,命中超远压哨三分,奇才以85-79领先。

乌布雷超远压哨三分乌布雷超远压哨三分

  最后一节奇才连续失误,国王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中段,在2分50秒内,奇才一分未得,国王打出一波9-0,以102-97反超。

  格林空中接力扣篮,奇才将差距缩小到1分。别利察还以三分,而奇才此后失误,希尔德在快攻中得手,国王连得5分,以108-101拉开差距。

  国王总经理迪瓦茨兴奋地在场下跟同伴击掌。但他也高兴得早了点,沃尔突破上篮得手,然后他突分,比尔命中三分。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奇才只落后1分。

  奇才有机会反超,但比尔关键时刻失误。终场前19.2秒,国王罚丢一球,只领先2分,也给了奇才机会。

比尔出现关键失误比尔出现关键失误

  奇才还是败在了自己手上。关键一攻,莫里斯接球后没出手,而且被吹走步违例。希尔德这次两罚两中,国王领先4分。

  奇才只剩下6.9秒,沃尔命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国王罚中一球,奇才没有暂停,只得向后场发球,结果失误。别利察两罚两中,国王锁定胜局。

  (吴哥)

比尔奇才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