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三分!库里竟只是男二号 场下躺赢一样爽

29+6三分!库里竟只是男二号 场下躺赢一样爽
2018年10月27日 10:01 新浪体育
库里今天躺赢 库里今天躺赢

  北京时间10月27日,勇士在客场以128-100战胜尼克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3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9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库里在主场对阵奇才时彻底爆发,他三节就轰下51分,投进11个三分球。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尼克斯。要知道,库里职业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54分就是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获得的,而那场比赛成为了库里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

  本场比赛第一节,库里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火热手感。他前5投全中,包括连进3个三分,独得13分,这使得勇士在第一节中段逐渐扩大领先。

  然而在5投全中之后,库里又连续投丢了5个,整个第二节,库里只依靠一个技术犯规的罚球得到1分。结果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追平了比分。

  第三节开始后,库里的外线进攻再次打开,他在本节前半段投进了2个三分球,但同时也会出现一些失误。勇士在这一节一度落后10分,而库里在最后1分钟内先是助攻杰雷布科投进三分,之后他利用突破造成犯规,并2罚全中。

  第四节前半段,当库里还在场下休息时,杜兰特接管了球场,并让比赛的结果逐渐失去了悬念。

  这场比赛,库里18投10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29分,外加4个篮板和2次助攻。然而“死神”杜兰特统治了麦迪逊广场花园,这使得库里看上去不错的数据变得黯然无光。

  (罗森)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