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暗示不会再签短合同 最高能拿5年2.21亿

杜兰特暗示不会再签短合同 最高能拿5年2.21亿
2018年10月27日 06:23 新浪体育
杜兰特 杜兰特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凯文-杜兰特不愿谈论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但是他承认届时希望能拿到一份大合同。

  “我没有在想任何关于(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我真的专注于这支球队(勇士)。”杜兰特近日表示,“我正在想着届时能拿到多少钱。我从来没有拿过一份大合同。我看到联盟里有许多人都赚了大钱。我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是我也配得上这样的大合同。这可能是我现在唯一考虑的事情。”

  本赛季,杜兰特的薪水排名联盟第11位。在加盟勇士队之前,他签过的最大合同是5年8900万美元,那是他新秀合同之后的第一份续约合同。

  自从加盟勇士队之后,杜兰特一直签短合同。今年夏天,他签了一份2年6150万美元的合同。

  明年夏天,杜兰特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至少能得到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合同。如果和勇士队续约,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合同。

  从杜兰特的话来看,明年夏天他是不打算签短合同了。

  (罗森)

杜兰特勇士合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