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弱的球队都容不下林书豪!他会被NBA淘汰吗?

最弱的球队都容不下林书豪!他会被NBA淘汰吗?
2018年10月27日 17:14 新浪体育
林书豪在老鹰也不受重用 林书豪在老鹰也不受重用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林书豪如今在NBA过得并不如意,早年的林疯狂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看来他可能会被其他球员取代。

  林书豪上赛季在布鲁克林篮网效力,但是因为揭幕战就遭遇右膝髌骨肌腱撕裂的伤病,直接赛季报销,导致篮网对他失去了耐心,在今年休赛期将他清理出队。

  而老鹰,也就是林书豪职业生涯经历的第7支球队。老鹰将2016年次轮秀伊萨亚-科尔迪尼耶的签约权送到了篮网,得到了一个2025年的次轮选秀权以及和篮网互换2023年选秀权的权利。

  而林书豪目前看起来还没有从膝伤中恢复出来,他走路都有些踉跄,难以抓住对手的空隙切进去,在对抗中也不稳定,弹跳也没恢复,他现在的水平看起来不像是NBA球员。

林书豪的对抗能力大减林书豪的对抗能力大减

  所以当林书豪持球时,老鹰的进攻往往会比较迟滞,老鹰甚至不得不取消了林书豪的一些出场时间,转而选择无控卫阵容。

林书豪并没能完全从伤病中恢复林书豪并没能完全从伤病中恢复

  无论是老鹰还是篮网,其实都不指望林书豪能在赛季初期就发挥出最大的能量,但是林书豪的挣扎加剧了人们的困惑:为什么老鹰要把他罗致麾下?这是否就是丹佛掘金和篮网交易的实际第三方呢?篮网出了林书豪,接纳了掘金的垃圾合同,并在首轮选秀中获得了前12顺位保护。

林书豪在单防时很吃亏林书豪在单防时很吃亏

  而老鹰呢,他们要出售丹尼斯-施罗德,并想要一个有经验的控卫来让特雷-杨安心,交易矢施罗德他们获得了2022年的一个乐透选秀权。但实际上老鹰也可以从掘金那里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还能签下一个低廉的控卫,比如沙巴兹-纳皮尔或者塞斯-库里来代替林书豪。

  从现在的局面来看,林书豪并没有能让老鹰满意,也没有能让杨放松下来。接下来,老鹰有可能会让林书豪让出更多的出场时间,甚至会找人来代替他的位置。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