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一数据追保罗! 15年来这么暴躁的还一个

考辛斯一数据追保罗! 15年来这么暴躁的还一个
2018年10月27日 11:45 新浪体育
考神还是这么暴躁 考神还是这么暴躁

  北京时间10月2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8比100大胜纽约尼克斯,此役勇士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是在替补席上依旧按捺不住自己情绪的他,在比赛中途被驱逐出场。

  由于跟腱伤病还没有痊愈,考辛斯来到勇士队之后,每场比赛只能在替补席给队友加油鼓起。不过作为联盟最难管束的球员,他的脾气一旦上来,总会惹来一些麻烦。

  今天在场边作壁上观的考辛斯,因为首节对裁判吹罚感到不满,于是冲着裁判大胜怒吼。随后他连续被吹罚了两个技术犯规,最终被驱逐出场。据悉,这是最近15个赛季以来,没有出场比赛却被驱逐的第三名球员。前两位分别是克里斯-保罗和萨姆-卡塞尔,二人分别在2007-08赛季、2006-07赛季先后遭遇过类似的经历。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