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乐迪26分献2秒准绝杀 鹈鹕逆转篮网保持不败

霍乐迪26分献2秒准绝杀 鹈鹕逆转篮网保持不败
2018年10月27日 10:56 新浪体育
鹈鹕4连胜 鹈鹕4连胜

  北京时间10月27日,篮网客场115-117惜败鹈鹕。

  鹈鹕(4-0)惊险过关,保持不败。先发五虎上双,朱-霍乐迪投中制胜一球,得了26分5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9投6中,得18分、14个篮板和5个盖帽,埃尔弗里德-佩顿17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5分,尼科拉-米罗蒂奇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朱利叶斯-兰德尔14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浓眉哥逆天暴扣浓眉哥逆天暴扣

  篮网(2-3)几乎爆冷,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里斯-勒夫特21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16分,斯宾赛-丁翁迪和阿伦-克拉比各得11分。

  篮网在第二节砍下31分,上半场以66-57领先。[三项全红!新浪小炮精准命中鹈鹕赢球输盘!]

浓眉哥空接暴扣浓眉哥空接暴扣

  鹈鹕不断反击,第四节仍处于劣势。比赛还有2分钟时,鹈鹕以108-115落后。

  霍乐迪开始表演,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在终场前21.9秒两罚两中,鹈鹕将比分追成114-115。

  篮网只要将时间消耗光就能获胜,但他们失误,给鹈鹕留下了7.5秒。霍乐迪自己发动攻击,中投得手,鹈鹕反超。

  篮网此后忙中出错,被吹了技术犯规。霍乐迪罚中一球,鹈鹕领先2分。篮网最后时刻又遭到抢断,功亏一篑。

霍乐迪准绝杀霍乐迪准绝杀

  最后2分钟,霍乐迪一人得了7分,成为鹈鹕取胜最大功臣。

  (吴哥)

鹈鹕霍乐迪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