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命中率合砍151分! 勇士这两场开自瞄挂

超60%命中率合砍151分! 勇士这两场开自瞄挂
2018年10月27日 10:34 新浪体育
库里杜兰特连续爆发 库里杜兰特连续爆发

  北京时间10月27日,勇士在客场以128-100战胜尼克斯。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分别砍下41分和29分。

  算上前一场勇士主场击败奇才的比赛,杜兰特在过去这2场比赛里一共得到71分,42投30中;库里在过去这2场比赛里一共得到80分,42投25中。

  也就是说,勇士队过去这2场比赛,库里和杜兰特加起来84投55中,砍下151分。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开局不好,但库里在第一节前5投全中,包括连续投进3个三分;第三节后半段,勇士一度落后10分,但杜兰特在第四节突然爆发并接管比赛,结果库里只能在场边为队友加油。

  其实勇士队的比赛呈现出这样一种特征,当他们需要得分的时候,库里和杜兰特总有一人能站出来接管比赛。当这样两位超级得分手能够在一场比赛里轮流提供进攻火力,那么勇士的进攻就是无解的。更何况,本赛季开始以来,克雷-汤普森大概只发挥出三成的实力。

  (罗森)

勇士杜兰特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