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自曝下半场狂砍34分真因:被对手球迷激怒

杀神自曝下半场狂砍34分真因:被对手球迷激怒
2018年10月26日 15:50 NBA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6日,开拓者在客场128-114轻取魔术。

  此役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在上半场8投2中仅得7分的情况下,于下半场突然爆发。他在下半场独得34分,最终全场揽获41分7篮板6助攻,带领开拓者在客场轻松过关,赛后谈及爆发的原因,利拉德提到是一名魔术球迷给了他“额外的动力”。

  “他(魔术球迷)一直在那儿叫我的名字,”利拉德赛后说道,“他一直在说,‘他(利拉德)今晚根本不想打球,他真的好差劲。’整个上半场,他的嘴就没停过。显然我已经厌倦了,在次节收官阶段我对他说,‘咱们走着瞧。’然后他继续在那儿喋喋不休,但之后的事我们都看见了。”

  借助着这位热心球迷的“激励”,利拉德在下半场成功将低迷甩在脑后,他在此间15次出手命中11球,其中包含5记三分。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在此役拿到个人生涯第17次40+的同时,也顺带创造了开拓者球员在面对魔术时的最高得分纪录。

  “他在下半场再没有说什么了,”利拉德说道,“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我看着他,然后对着他竖起耳朵,就好像是在对他说‘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而他依旧呆站在原地没有讲话。”

  在击败魔术之后,开拓者在开局取得3胜1负。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北京时间后天早上8:00客场挑战热火。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