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纠结错过塔图姆了!他1个撤步三分征服湖蜜

别再纠结错过塔图姆了!他1个撤步三分征服湖蜜
2018年10月26日 14:06 新浪体育
球哥今天这个三分太6了 球哥今天这个三分太6了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21比114战胜丹佛掘金,湖人收获2连胜。在湖人的连胜中,朗佐-鲍尔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用实际表现告诉人们,他能成为辅佐詹姆斯的好帮手。

  拉简-隆多因为参与斗殴被联盟停赛3场,这对湖人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可对鲍尔来说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这是他夺回首发位置的良机。

  在湖人的这场胜利中,鲍尔10投5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12分、6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抢断,他的数据相当全面,他在场上的作用要比数据更突出,他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传球能力丝毫不逊于詹姆斯、隆多这些队友。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2分多钟时,湖人发动进攻,麦基在内线被包夹的情况下无奈把球分给接应的鲍尔,鲍尔不停球直接把球拍传给篮下的詹姆斯,掘金防守球员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鲍尔身上,完全没有想到他会这样传球,结果无人盯防的詹姆斯轻松取分。

  第二节结束前,鲍尔用几乎同样的方式为库兹马送出一记妙传,库兹马投进了半场压哨三分,湖人反超1分进入半场休息。

  随后的比赛鲍尔打得更从容,在詹姆斯休息时他挑起组织重担,下半场一次带球横向突破的过程中发现了掘金的防守漏洞,他直接送出一记直传,库兹马心领神会溜底线切入得球上篮打进。除了库兹马之外,麦基也成为鲍尔传球的受益者,鲍尔送出的空接传球让麦基非常舒服。

  “球哥”的传球意识出色,大局观非常好,而且他的传球动作小,防守球员不容易察觉,这让他总能在场上给队友送出妙传,在新一代年轻球员里他绝对是传球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鲍尔被人诟病最多的就是投篮能力太差,休赛期他进行了不少这方面的练习,从开季阶段来看,他的投篮能力有了不小的提高。

  第四节还剩下3分钟时,鲍尔在左翼投中了一个后撤步的三分球,这个进球让湖人一下子领先5分。看到这个进球,转播方的评论员表示:“这个球似乎有哈登的影子。”没错,这种后撤步三分球就是哈登的绝活之一。

  去年的3号秀塔图姆在波士顿凯尔特人表现抢眼,并已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引领球队,许多球迷质疑湖人为何不在选秀大会上挑选塔图姆,而是选择鲍尔?

  通过今天这场胜利,鲍尔用表现给出了答案。

  (Melody)

球哥湖人库兹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