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投5中+关键时刻5连铁!威少亲手葬送赛季首胜

20投5中+关键时刻5连铁!威少亲手葬送赛季首胜
2018年10月26日 11:18 新浪体育
威少强行干拔 威少强行干拔

  北京时间10月26日,雷霆在主场以95-101负于凯尔特人。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首发出场32分钟,20投5中,得到13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

  本赛季,雷霆的开局非常不利,0胜3负。今天,他们在主场迎战东部强队凯尔特人。出人意料的是,雷霆的开局打得非常不错,上半场最多时领先16分,而且只让凯尔特人得到34分。

威少长传助攻亚当斯威少长传助攻亚当斯

  威少在上半场投篮手感一般,而且受到犯规困扰,但好在乔治的表现很给力。

  下半场,凯尔特人突然找回手感,连进三分,并逐渐缩小分差,甚至反超比分。

威少干拔威少干拔

  关键的第四节,威少一度打得很合理,他连续两次助攻雷霆射手阿布里内斯投进三分。最后还剩4分22秒,雷霆领先9分,形势很好。

  但是在随后的这段时间里,威少突然失去了冷静,他连续5次投篮不进,而且都是不太合理的出手(中远距离的急停跳投),另外还包括出现传球失误。结果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高潮,并完成逆转,而雷霆则遭遇开赛4连败。

  看到雷霆和威少打出这种局面,球迷们应该已经习惯了。每当威少在关键时刻头脑发热并且频频打铁,雷霆就会陷入很大的被动。如果威少不能改变这种习惯,那么雷霆无法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