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三双雄鹿保不败 双帝齐爆发76人难翻盘

字母哥三双雄鹿保不败 双帝齐爆发76人难翻盘
2018年10月25日 12:16 新浪体育
雄鹿保持不败 雄鹿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10月25日,雄鹿在主场以123-106击败了76人。[真实操控字母哥!NBALIVE邀您体验]

  雄鹿(4-0)保持不败,与猛龙并驾齐驱。“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贡献32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他还有3个盖帽。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25分,布鲁克-洛佩斯三分球11投5中,得了2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8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76人(2-3)二连败。“大帝”乔尔-恩比德30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达里奥-萨里奇15分7个篮板,本-西蒙斯也得了三双,贡献14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

  雄鹿在第二节砍下了49分,一举扭转局势。

  在首节以22-34落后的情况下,雄鹿在第二节突然爆发,不断外线出手,单节命中8记三分,洛佩斯投中4个,米德尔顿投中3个。

洛佩兹三分手感火热洛佩兹三分手感火热

  安特托孔波则不断攻击篮下,雄鹿以24-7的攻击以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6-41超出。雄鹿保持极高的得分效率,安特托孔波本节最后39秒得了4分,雄鹿以71-64领先。

字母哥扣篮字母哥扣篮

  下半场两队命中率下降,雄鹿顶住对手的反击。第三节还有9分14秒时,76人以69-76落后,可惜他们在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雄鹿命中率也不高,仍连得8分,以84-69扩大优势。本节76人只得了17分,三节过后以81-92落后。

恩比德篮下暴扣恩比德篮下暴扣

  西蒙斯因背伤此前缺阵,今天复出,但面对雄鹿火热的外线他也无能为力,更何况还要对付安特托孔波。

  76人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90-98后,此后又近3分钟未能得分。安特托孔波一人连得5分,雄鹿打出7-0,以105-90再度拉开差距。恩比德和西蒙斯都相继篮下还以颜色,恩比德还在萨里奇各命中一记三分,76人顽强反击,将比分追成102-110。

字母神奇助攻字母神奇助攻

  在追分的关键时刻,76人又陷入困境,2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雄鹿抓住机会,在比赛还有1分45秒时,布雷德索突破上篮,雄鹿以118-106拉开差距,76人未能再构成威胁。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