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盛赞一队友!还捎带脚调侃了一下锡伯杜

巴特勒盛赞一队友!还捎带脚调侃了一下锡伯杜
2018年10月24日 01:47 NBA综合

  直播吧10月24日讯 森林狼昨天坐镇主场101-91战胜步行者队。球队替补控卫琼斯上场17分钟拿下8分4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在防守端表现不俗。

  巴特勒在赛后采访中毫不掩饰对琼斯的喜爱,“我们终于打出了点防守了,这感觉棒极了。琼斯引领了全队,他能组织,能进三分,还能助攻,这场胜利献给他。”

  “我对他很有信心,他也很自信。”巴特勒继续说到,“我知道他会一直努力打球,他会在攻防两端为球队做出正确的选择。所以当我们同时在场时,我们互相依靠,相辅相成。”

  巴特勒在谈到琼斯时滔滔不绝,记者为了转移话题,询问了他对新秀奥科吉的看法。

  “他跟随着琼斯的领导。”巴特勒继续说道,“当琼斯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时,球队的表现就会如行云流水般。我告诉奥科吉要打的有侵略性,有机会就投篮。不要理会锡伯杜的吼叫。那是他的天性,除了大喊大叫,他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妙蛙)

  [来源:直播吧]

琼斯巴特勒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