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个加时!杀神两次绝杀不中 奇才取首胜

新赛季首个加时!杀神两次绝杀不中 奇才取首胜
2018年10月23日 13:02 新浪体育
奇才众将庆祝胜利 奇才众将庆祝胜利

  北京时间10月23日,开拓者主场加时以124-125惜负奇才。[奇才开拓者对轰大战!来NBALIVE边看边玩]

  奇才(1-2)取得首胜。马库斯-莫里斯立下大功,他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布拉德利-比尔2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沃尔16分9次助攻,奥托-波特最后时刻盖帽保住胜局,他也得了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利-乌布雷22分。【技术统计】

  开拓者(2-1)新赛季首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2分18个篮板,艾尔-阿米努16分15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3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斯陶斯卡斯15分8个篮板。

沃尔背身单吃利拉德沃尔背身单吃利拉德

  开拓者开局3场都是在主场,但接下来要连续客场作战,11月才能重回波特兰。正因为如此,他们提前过了万圣节,今天出场时,众将戴着面具,以各种恐怖装扮亮相。

  开拓者新赛季的开局也够“恐怖”的,此前相继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湖人和马刺,今天面对渴望胜利的奇才,他们也坚持到最后,可惜功亏一篑。

阿米奴梦幻脚步阿米奴梦幻脚步

  一开场两队就打得很胶着。首节是对攻之势,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后,开拓者以32-26领先。格林为奇才还以一球,他们本节只落后4分。

利拉德超难2+1利拉德超难2+1

  第二节双方继续对攻,奇才一度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沃尔突破上篮,奇才以62-60领先。最后2分49秒,开拓者未能投中一球,但凭借罚球,他们仍将比分扳平62-62。

比尔追身三分比尔追身三分

  两队节奏一致,第三节命中率同时下降。本节还有3分08秒时,科林斯投中一球,开拓者以77-76反超,但接下来他们未能再得分。奇才也好不了多少,本节最后7分钟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奇才以78-77领先1分。

沃尔追身大帽CJ沃尔追身大帽CJ

  双方奔着加时而去,最后一节几度战成平手。第四节还有18.3秒时,双方形成争球。开拓者抢得球权,利拉德突破之后分球,斯陶斯卡斯三分命中,开拓者以111-108超出。在揭幕战对湖人的比赛中,斯陶斯卡斯就成为奇兵,今天他再次建功。

纽基奇暴扣纽基奇暴扣

  这次进攻只用了5秒,给奇才留下了足够的时间。沃尔得到出手机会,但他一个假动作之后,传给了位置更好的比尔,后者命中三分,双方再度战平。开拓者还有6.6秒。利拉德强突上篮,但遭到盖帽,纽基奇抢到篮板,但补篮也不进,双方进入加时。

利拉德超难三分利拉德超难三分
利拉德常规时间绝杀被帽利拉德常规时间绝杀被帽

  加时还有1分49秒时,利拉德突破暴扣,将比分扳成117-117。莫里斯成为奇兵,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三分命中,奇才在比赛还有10秒时以125-121领先。

CJ关键三分CJ关键三分
利拉德加时赛绝杀再被帽利拉德加时赛绝杀再被帽

  迈克科伦姆还以三分后,沃尔两罚不中,给了开拓者机会,可惜利拉德最后时刻的上篮遭到波特盖帽,功亏一篑。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