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在记者身后做的动作 是在致敬当年的雷霆

这个在记者身后做的动作 是在致敬当年的雷霆
2018年10月23日 0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前俄克拉荷马雷霆球员,现纽约尼克斯球员恩尼斯-坎特近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则令雷霆球迷略有伤感的视频:在最近雷霆的一场比赛前,史蒂文-亚当斯在记者的身后做出了握手动作,这是当时他与好兄弟坎特所做的动作。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杜兰特还在雷霆。

  回想起当时的雷霆,现在的雷霆已经物是人非,坎特被球队交易之后目前为尼克斯效力。想起自己曾经在雷霆时开心的时光,恩尼斯-坎特情不自禁地有些伤感。

  在当时的雷霆队中,坎特对自己的球队十分忠诚,在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他第一个站出来表达自己的不满,还屡次在雷霆与勇士的比赛中对杜兰特挑衅。不过,在NBA这个商业联盟里,坎特还是被球队交易了。对于坎特的这一条推特,不少球迷表示十分想念这个大个子,并且呼吁他再次回到雷霆。

  在推特上十分活跃的坎特是一名段子手,不过在对球队忠诚这一方面,却是很多球员所不及的。

  (Emily)

雷霆亚当斯坎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