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火箭湖人干架 一詹锁男,一詹围观

狂言君:火箭湖人干架 一詹锁男,一詹围观
2018年10月22日 09:04 新浪体育
犬牙交错,斗到末节,突然画风一变。犬牙交错,斗到末节,突然画风一变。

  大湿偶遇杀气腾腾的小英,第一反应便是不慌不忙,掏出景德镇户口。簿晃一晃,换来一声哨响,刹那间,小英急眼了。

  “我犯规了?我真的犯规了?我哪里犯规了?”

  素质三连也无从改判,毕竟这是裁判的意志。望着一摇一晃,从面前经过的大湿,气不打一处来的小英刹那间便做出了一个引爆全场的决定。

  他伸出手,推了大湿一把。

  这一推,推出事了。

  战场被分割为了两块,正面战场,小英推搡后仍一脸凶相,准备与大湿对峙。此时平日里被认为最深井的史公,千里驰援,冲了过来。并非前来助拳,而是一把搂住小英,为后者降火。裁判也及时横插进来,隔在两位当事人中间,眼看正面战场的战火,就这样被扑灭下去了。

  如若战事就这样平息下去,无非就是小英为自己的这一推付点儿代价,吃个T,让大湿再罚一个,没多大的事,可万万没想到的是,另一边出事了。

  另一边是指被分割开来的另一片战场,朗指导与保罗不知怎的凑到了一块儿,以这俩的脾性,凑在一起估摸着都没好话,彼此亲切问候了一番后,朗指导做出了第二个引爆全场的决定。

  吐口水……

  客观的讲,视频显示挺明显的,保罗确实有个抹脸的动作,当然是不是真的吐了,由于朗指导背对观众,所以无法通过视频看出端倪。目前还有一种说法是,这口口水的来源不是朗指导,而是东尼桑……

  难怪目前火箭与湖人各执一词,一个说吐了,一个说没吐。如何裁定这桩罗生门,只能等待联盟官方,最终盖棺定论了。

  姑且认为朗指导确实喷了,因此接下去的一连串,便能很容易的理解了。成年人挨口口水,当然是按捺不住的,于是保罗第一时间便送出一阳指,直接戳到朗指导脸上。言下之意非常明确,“你小子居然喷人?”不料这边刚亮出一阳指,那厢便送出七伤拳,结结实实,正中脸颊。

  彻底控制不住了。

  饶是工会主席,也不能白白挨打,保罗怒值瞬间Max,立即与朗指导贴身肉搏。正所谓班门弄斧,梅门耍拳,可算是把场下围观的著名马拉松运动员,20年职业生涯拳台跑动距离能绕赤道一圈半的梅威瑟给看懵逼了。

  我是谁?

  我在哪儿?

  啥情况?

  打起来了?

  身为风尘四侠之一,詹姆斯赶紧交出控制,把自家兄弟一把拉开,而另一个詹姆斯,此时静静的站在背后,全程围观。当然这并不是说另一个詹姆斯太怂,或者不顾队友情谊之类的。而是另一个詹姆斯本就是另一片战场的当事人,他若贸贸然插入,再把小英一并卷进来,事儿就更大了。

  可偏偏没想到的是,小英还是卷进来了……

  其实本没他啥事儿,已被劝到另一个半场,看情形火气也算慢慢平息下来。奈何这边刚开打,小英在另一侧刚好瞅个真切,随即交出UZI昨日决胜局省下的闪现,闪到保罗面前,抡出一拳。刚挨了朗指导一拳的保罗,如今又被后辈莫名打了一下,一道火气瞬间蹿破天灵盖,打算挣脱上前与小英拼个你死我活。一使劲,却发现无法挣脱开来,再一看,自己已被老汉强人锁男。

  朗指导同时也被湖人助教拉拽开来,远离战场,至此烽火算是平息下来。

  证据确凿,事实清晰,裁判判罚起来自然也不必花费力气。朗指导、小英与保罗,清一色都被驱逐出场。至于其余人等,要么围观,要么劝架,自然无需追加。当然这桩殴斗中比较黑色幽默的是,资深深井冰史公,以及社会大哥东尼桑,纷纷情绪稳定,保持平静。尤其是史公,第一个上前拉小英的是他,当保罗与朗指导挥拳相向时,协助老汉劝架的还是他……

  这特娘真是,脑子理应最聪明的两个,表现最为躁动;反而是脑子最抽风的那个,表现的最为冷静。至于东尼桑,22岁的社会大哥,能从第五大街从头砍到尾,能在2006年的麦迪逊花园球馆掀起史诗级斗殴的序幕;如今一晃12年,34岁的他,收敛起所有的暴躁脾性,变成了一个温柔祥和的和事佬。

  如你所见,时间是把杀猪刀,不仅紫了葡萄软了芭蕉,同样能让东尼桑变得不再狂暴,昆山龙哥便是不懂大哥之道,悍然抄起杀猪刀,所以最终才会开肠破肚,仰天栽倒,前往阴曹地府去报道。

  纪律委员会如何善后?保罗估摸得禁赛个1-2场,视总舵主心情而定;朗指导一旦啐口水被坐视,估摸着得比保罗多禁一场,大概会是3场;当然如果不是他吐了口水就另说了。至于小英,先推大湿的是他,长途奔袭抡保罗一拳的也是他,属于始作俑者且情节恶劣,以史为鉴,得奔着5场以上去了。

  所以说任何时候真得冷静,输一场不打紧,可这抡一拳,怕是得让湖人损失惨重。作为球队外线大闸兼理论上的二号得分手,小英这一禁赛,不仅严重削弱球队深度,更是会对战绩造成直接影响。别忘了,连跪小开与火箭后,重装上阵的湖人,已经两连败了。

  当然要从好的一方面去看,老汉怕是得被逼出全功率。传传球,投投篮,拿个基本数据的养生打法显然是要被摈弃了。亮出真本事,打出足额输出,才是老汉接下去需要做的。此外对球哥来说,这也是个不错的上位机会,但凡他与老汉之间化学反应不错呢?

  比赛本身,无非就是两边摆开了抡,湖人依旧没有三分,而我火内线依旧不设防。于是三节打完,两队失分都已经近百。当然相比首战无防无攻,今儿我火做的最好的,莫过于外线集体找到手感。尤其两边打到最后三分钟,刺刀见红,老汉两罚全中把分差拉近到112-114时,正是塔克先中三分,紧跟着大湿再中三分,一波杀死比赛。

  这幕场景,把老汉看的有些发呆。仰仗自身威力制造空间,外线齐刷刷的一起开火,不正是这么多年来老汉最喜欢的一星四射战法吗?奈何如今的这支湖人,并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于是继首战30中7后,今儿外线32中8,最准的一个,居然是球哥鲍尔……

  成王败寇角度来讲,大湿今儿算是打足输出,36分7篮板5助攻,不敢说MVP正式归来,至少露出峥嵘。反观另一位,22次出手不过9中,高标准严要求而论,是不是太那个了点儿?

  哨声响起,比分定格,曲终人散,大戏落幕。一詹赛季首胜,而另一詹,则是连吞两败。

  赢球一方暂时能喘口气,可对于失败一方而言,接下去该怎么办呢?

  我是狂言君,如果觉得文章还不错,可以关注盒饭首发平台公众号[狂言Doggy],每天我会在这里撸2-3条,拿出来其中1-2条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想看到更多内容的乡亲们可以来公众号找我。

  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关注——

湖人保罗狂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