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记3分狂轰35分11助攻的新秀!这TM就是库里啊

6记3分狂轰35分11助攻的新秀!这TM就是库里啊
2018年10月22日 08:41 新浪体育
特雷-杨 特雷-杨

  北京时间10月22日,亚特兰大老鹰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今年的第五顺位新秀特雷-杨表现得极其出色,他全场砍下35分,其中三分球表现抢眼,投进了6记。最终老鹰以133-111大胜骑士,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胜利。

  根据NBA数据统计,特雷-杨今天所得到的35分是自从1975年来老鹰队中得分最高的新秀。另外,上一个新秀赛季砍下35+10助攻的正是库里,库里新秀赛季曾砍下35分10助攻以及36分13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特雷-杨的三分奇准,投三分的姿势也颇有库里的感觉。先来看看这个球,在骑士的防守球员严防死守下,他向前辈展示了自己娴熟的运球技能,随后摆脱对方防守,拉开空间之后飙中三分。

  随后,特雷-杨接到队友助攻,毫不犹豫三分出手,三分再次飙中。这记不讲理的接球就投的感觉像极了巅峰时期的卡梅隆-安东尼。这小伙子,前途无量啊!

  此后,在骑士的追分阶段,又是特雷-杨的出手浇灭了骑士的反扑。一个不讲理的超远距离三分出手,仿佛库里二代。特雷-杨的三分杀人不见血,逼得骑士对他毫无办法。

  虽然特雷-杨只是一个1998年出生的新秀菜鸟,不过,他却表现沉稳的气质。来到老鹰的第一个赛季里,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他分别砍下14分和22分。虽然自己是一个一年级的新秀,但是特雷-杨比其他新秀更快地适应了这个联盟。无论是从他在比赛中的感觉还是心态,都能感觉到他的成熟。

  与今天老鹰的幸福比起来,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的骑士则是苦涩的,他们再次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球队在最后阶段的疲软让球员们感到无奈,乐福单独带队却没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最终他们吞下三连败,而老鹰最终收获本赛季第一场比赛胜利。

  (Emily)

骑士库里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