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立转身抛投!姚明后NBA第一个能这么打球的人

站立转身抛投!姚明后NBA第一个能这么打球的人
2018年10月22日 11:46 新浪体育
大马杨简直是太厉害了 大马杨简直是太厉害了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迎来了火箭,最终他们以115比1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博班-马扬诺维奇2投2中拿到4分1篮板的数据。

  博班拥有2.21米身高,恐怖的2.34米的臂展,36.3公分的巨掌,就算在NBA这样一个长人如林的联盟里博班也是傲视群雄的存在。

  上赛季在活塞虽然拿到了大合同但是,仅仅出场19场比赛,随后被交易到快船,出场时间也是基本没有超过过十分钟。

  但是本赛季季前赛博班爆发了,每36分钟可以得到41.4分22.8篮板4.1封盖,震惊四座。

  新赛季前两场比赛博班场均贡献15.5分6.5篮板,顶级中锋的数据,他在快船可以说达到了目前职业生涯的顶峰。

  博班一般不轻松出手,一出手便是超高效率,今天比赛第二节他1分钟之内,接球挑篮得分,篮下错位单打,转身直立跳投让人看的心疼防守球员。

  当年姚明还在联盟时,经常可以见到他这种转身之后直接不跳站立的后仰抛投,但看起来也没有博班这么有视觉冲击力,毕竟,大马杨他的臂展比姚明还要长处一块,这是一个可以站立扣篮的人。

  如今在快船博班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用,他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快船能得到他,真的是如虎添翼呀。

  (余恒)

博班快船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