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湖人全队三分最准的竟然会是他

万万没想到!湖人全队三分最准的竟然会是他
2018年10月22日 06:00 新浪体育
竟然是球哥最准 竟然是球哥最准

  北京时间10月22日,湖人在主场以115-124负于火箭。湖人替补控卫朗佐-鲍尔出场26分钟,10投5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自从进入NBA之后,球哥的投篮就饱受质疑和抨击。新秀赛季,球哥的三分命中率仅为30.5%。

  今年休赛期,球哥明显加强了投篮练习,而且还调整了投篮姿势。

  本场比赛,球哥的第一次三分出手就是三不沾,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投三分的信心。第二节,球哥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

  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球哥在弧顶接到队友的助攻之后再次三分命中,帮助湖人反超1分。第四节还剩9分07秒,球哥又在左侧45度三分命中,帮助湖人缩小分差。

  本场比赛,湖人三分球32投8中,命中率只有25%,而球哥一人就投进了4个三分,命中率50%。

  其实在今年休赛期,外界就很担心湖人队的外线投篮。常规赛开始之后,湖人队的三分果然很差,上一场输给开拓者,湖人前15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今天他们的三分球依然糟糕,没想到全队三分最准的居然是球哥。

  (罗森)

球哥湖人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