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投11中0失误砍35+12+11!史上最完美三双诞生

11投11中0失误砍35+12+11!史上最完美三双诞生
2018年10月21日 12:53 新浪体育
约基奇 约基奇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丹佛掘金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在这场比赛中,掘金的当家球星尼古拉-约基奇一人独得35分,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场比赛中的运动战投篮命中率是100%,11投11中,投中3个三分球,只罚丢了一个球,如果这个罚球能够打进,那么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所有命中率都将是100%。除此之外,他还摘下12个篮板,贡献了11次助攻,豪取三双的表现令人惊叹不已。凭借着约基奇强劲的发挥,掘金也以119-91大胜太阳。

  今天比赛一开场,约基奇就展现出了超强的对抗力。在与状元秀艾顿的强强对话中,他单打艾顿好不吃亏,反而在教今年的状元如何在场上“做人”。即使艾顿的脚步已经到位,但是在单打的过程中约基奇还是展现了娴熟的技术。一开场,约基奇就独得7分。

  不仅是在内线对抗上表现出色,艾顿在外线的表现同样耀眼。上半场,约基奇在接过穆雷的传球之后,面对大空位的得分机会,他没有浪费这个好机会,飙中三分之后继续帮助球队扩大着领先优势。

  约基奇不仅自己表现出色,在与队友的配合中也屡屡献上妙传。这次与哈里斯的连线也同样精彩,哈里斯迎着对方防守强取二分,太阳在气势上明显逊于掘金。

  此役,约基奇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征服了球迷,凭借着这场出色的发挥,来自塞尔维亚的约基奇也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得到30+得分三双且命中率为100%的球员,此前威尔特-张伯伦做到过两次,同时这也是历史上第一个投篮命中率100%且没有失误的三双!凭借着约基奇强劲的发挥,掘金也以119-91大胜太阳。今年太阳的新秀德安德烈-艾顿只得到5分8个篮板。与他相比,今年太阳的新秀德安德烈-艾顿只得到5分8个篮板,或许在前辈面前,艾顿还需要多增加NBA实战经验啊!

  (Emily)

约基奇艾顿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