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妖星离奇受伤倒地不起 被三人抬上轮椅离场

惨!妖星离奇受伤倒地不起 被三人抬上轮椅离场
2018年10月21日 12:17 新浪体育
巴顿 巴顿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丹佛掘金队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虽然主队以119比91大胜对手,但掘金队球员威尔-巴顿在上篮得分之后,右臀部受伤,提前离场。

  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剩8分28秒时,巴顿加速突破到篮下完成抛投得分,在完成上篮之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随即倒在地板上,表情异常痛苦。随后掘金队医疗人员上前对他身体进行了初步诊断,臀部受伤的巴顿无法站立,最终场馆内找来了轮椅。巴顿在三名工作人员的协同帮助下,最终被抬离赛场。

  目前掘金队尚未给出具体的伤病情况,巴顿的伤势恢复情况,还需要检查结果公布之后,球队再做决定。

  不过通过巴顿受伤之后的表情和工作人员对他的处理情况,可以预测到他的伤情有些严重。而美国篮球记者阿隆-布鲁斯基赛后表示:“巴顿的伤势情况看起来并不乐观。”本场比赛巴顿出战19分钟,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巴顿的受伤也让掘金队在后卫线上损失一名重要得分手。

  (珅葳)

掘金队巴顿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