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叫班巴?听说还挺能防?大帝送你个-25玩

听说你叫班巴?听说还挺能防?大帝送你个-25玩
2018年10月21日 10:26 新浪体育
大帝今天教育了班巴 大帝今天教育了班巴

  北京时间10月21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此役76人队首发中锋乔尔-恩比德,与魔术新秀穆罕默德-班巴完成对位。全场恩比德占尽上风,出战34分钟,26投13中得到32分,外加10个篮板和3次助攻。凭借着恩比德的强势发挥,最终76人以116比115战胜对手。

  班巴作为今年的六号秀,在防守一端有着很深的造诣,NBA首秀便连续用盖帽诠释了他的能力。而与他签约同一运动品牌的恩比德,华丽的进攻技巧可谓是联盟顶级内线。两人的对位,在赛前被誉为年轻中锋的强强对话。

  恩比德之所以能够快速成长为全明星,是由于他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有着精准的投篮。比赛首节,恩比德面对班巴的防守,运一步急停跳投,颜射对手。随后一次进攻,恩比德低位持球强攻,利用速度一步过掉班巴,突破到篮下,上演飞身暴扣。

  连续防守不成,班巴的自信心略显受挫。恩比德见机行事,高位接到富尔茨传球,三分张手就有,再次洞穿了班巴镇守的防线。然而此球打进之后,班巴仍旧没有提防大帝外线的精准射术,随后恩比德四十五度张弓射箭,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班巴被恩比德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第二节,恩比德一人独得17分,一段时间内在班巴身上连得13分。随后恩比德在次节6分13秒,突破到篮下,利用一个欧洲步将武切维奇晃晕,轻松上篮得分。在暂停期间,恩比德还一直模仿刚才的魔鬼舞步,大秀他刚刚超级荡漾的舞姿。

  在比赛最后时刻,魔术一度打出反击,将比分反超。但是此时的班巴一直坐在替补席,观看老大哥们浴血奋战。虽然被誉为防守专家,但是今日与恩比德一战,还是将新秀打回了原型。

  数据显示,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班巴的正负效率值为-22。全场比赛,班巴正负值为-25,两队效率最低的球员。恩比德的全力发挥,让新秀班巴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

  (珅葳)

大帝恩比德班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