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最最最像科比的人!这个准绝杀相似度100%

现役最最最像科比的人!这个准绝杀相似度100%
2018年10月21日 11:25 新浪体育
塔图姆和科比 塔图姆和科比

  北京时间10月2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背靠背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此役绿军小将杰森-塔图姆延续强势发挥,全场出战35分钟,15投8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24分,外加14个篮板和2次抢断。并且最后时刻他的背转身跳投,不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还让球迷们看到了一些“黑曼巴”的身影。

  塔图姆今年夏天一起随同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训练,并且得到了他的一些指导。上个赛季季后赛期间,科比的《细节》栏目还专门分析过塔图姆,两人之间有着很好的私交。

  今天比赛最后28秒,凯尔特人队领先一分,持有进攻球权。塔图姆接球背身单打蒂姆-哈达威,连续利用身体试图扛开对手,但后者一直紧贴。塔图姆背身连续虚晃之后,背转身撤步后仰跳投,尽管哈达威试图封盖,但没能阻挡塔图姆的得分。皮球划过一道优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此球打进绿军确保了胜利,同时从慢镜头回放中可以看出,塔图姆的翻身跳投颇有科比的英姿,难怪很多网友调侃道:这位年轻人一定在夏天得到了“黑曼巴”绝世真传。最终绿衫军背靠背客场,以103比101险胜对手,从麦迪逊花园球场全身而退。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