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嘘声!真香超巨:不会在意外界对我的看法

无视嘘声!真香超巨:不会在意外界对我的看法
2018年10月20日 23:57 NBA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the score报道,由于曾在赛季开始前逼宫管理层交易自己,森林狼球星吉米-巴特勒今天在标靶中心曾一度被嘘声所笼罩,但他很快便以优异的表现将漫天的嘘声转化为阵阵掌声。今天主场面对骑士,他只用12次出手便得到33分,而得益于他的出色发挥,森林狼最终也以131-123赢下比赛。

  “我喜欢这种场面(嘘声),”巴特勒赛后说道,“我觉得人们有些时候很喜欢去憎恨我,你想怎么说都好,这只会使我微笑。但无论如何,你都得尊重我的付出。”

  根据之前的消息,巴特勒曾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大开嘲讽模式,包括卡尔-安东尼-唐斯以及安德鲁-维金斯等在内的多名球员皆成为了他的炮轰对象。如今看来,他与森林狼之间的裂痕已经不可修复。

  参考来源:https://www.thescore.com/nba/news/1632361/butler-on-boos-i-think-people-kind-of-love-to-hate-me

  本文来自: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