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名宿调侃退役妖刀:来场边看球能随时上场

怀念!名宿调侃退役妖刀:来场边看球能随时上场
2018年10月19日 14:28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常规赛已经开打,圣安东尼奥马刺已经打完了揭幕战,这也引起了马刺名宿马努-吉诺比利和大卫-罗宾逊的调侃。

  日前,NBA新赛季常规赛开打,马刺也打完了自己的赛季揭幕战,他们以在主场以112-108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这场比赛进行时,刚刚退役的马刺名宿吉诺比利在推特上写道:“新赛季,祝‘我的’马刺一切顺利!在沙发上看马刺的比赛会有一点儿尴尬,但是我表示十分兴奋。”

  吉诺比利的推特也引起了老队友、老大哥、马刺名宿大卫-罗宾逊的关注,“海军上将”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来到场边看吧@马努-吉诺比利 这比在沙发上看有趣多了,如果有需要的话,你还能及时上场呢。”

  吉诺比利是马刺的超级第六人,罗宾逊的话不仅调侃了吉诺比利刚刚退役还不适应,而且也暗示了吉诺比利是第六人,经常从板凳上站起来接管比赛,可谓是很高级的“商业互吹”了。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