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钦点湖人二当家!他进步联盟就怕我们了

魔术师钦点湖人二当家!他进步联盟就怕我们了
2018年10月19日 14:33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日前洛杉矶湖人新掌门人魔术师约翰逊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钦点了湖人的二当家,他就是榜眼秀布兰顿-英格拉姆。

  日前,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在节目中,魔术师钦点了湖人本赛季的二当家,他就是英格拉姆。至于湖人的大当家,当然是转会而来的勒布朗-詹姆斯了。

  “(二当家)当然是布兰顿-英格拉姆。”魔术师说,“他每年都在进步,变得越来越好,他有能力每晚上都拿下20分,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趋势。如果英格拉姆能再前进,迈出我们都认为他有能力的那一步,那我们就能成为一支危险的球队。”

  除了英格拉姆,湖人的年轻俊杰还有很多,比如朗佐-鲍尔,比如凯尔-库兹马等人。

  在谈到鲍尔时,魔术师认为他需要提高自己的进攻能力,球哥必须学会如何攻击禁区,还要学会抛投,学会进攻篮筐。虽然球哥喜欢传球,但是这与他提高进攻并不冲突。球队希望他继续保持传球第一的理念,但是也要提升进攻能力,只有提升了进攻威胁,那么他切入时,对手才会被吸引,去包夹他,他的传球才会更有威胁。现在球哥突破时,人们都知道他要传球,所以反而不会防守他,导致他的传球威胁大减。

  魔术师认为,球哥除了进攻外,其他方面都没有问题,他的防守非常稳健,篮板球也很出色,视野也很好,唯一需要改进的就是进攻。

  “我们会打出纪律性,我们会专注于本赛季,我认为我们会打出一个很棒的赛季,我们也知道下赛季我们会有更大的薪金空间,可以引入另一名球员,所以我们必须专注于本赛季,然后在伺机而动,看看我们需要引入谁。”魔术师说。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