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趣图看尽森林狼二核关系!一切都为了赢球?

一趣图看尽森林狼二核关系!一切都为了赢球?
2018年10月19日 09:45 新浪体育
巴特勒和维金斯 巴特勒和维金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昨天明尼苏达森林狼在揭幕战中惜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露天看台体育》发布一张趣图,在吉米-巴特勒向队友面授机宜时,安德鲁-维金斯却向他投来一个耐人寻味的眼神。

  经过了一番折腾后,巴特勒仍旧暂时留队,并在昨天的揭幕战中披挂上阵。最终,森林狼以108-112惜败于马刺,巴特勒首发出战32分钟,23投9中得到23分7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

  正如巴特勒所说,一旦登场了,“其他事儿都不重要,我只想赢球。”比赛中,巴特勒还在场边向队友面授机宜,鼓励队友。《露天看台体育》也发布了相关照片,但有意思的是,在巴特勒训话期间,站在一旁的维金斯却向他投去耐人寻味的眼神。

  在此前巴特勒和森林狼交恶时,他曾将矛头直指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维金斯也因打“养生篮球”而招致口诛笔伐。《露天看台体育》也配上了一段饶有意味的文字:“别忘了你们都需要我。”

  不过昨天的比赛,维金斯首发出战37分钟,18投8中得到20分6个篮板3次助攻,表现尚可。赛后巴特勒也称赞队友“今晚打得很努力”。而据《The Athletic》报道,维金斯也表示他和巴特勒之间“根本没有矛盾”,并称“有吉米在队中总归是一个利好。”

  或许,巴特勒和维金斯的关系并非如外界渲染的那般紧张?(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