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现登哥绝技!火蜜看完怎能不想他?-gif

凤凰城现登哥绝技!火蜜看完怎能不想他?-gif
2018年10月18日 11:47 新浪体育
阿里扎 阿里扎

  北京时间10月18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迎战达拉斯独行侠,新赛季首场较量,主队在今年夏天进行了阵容调整。其中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太阳队五名球员有三人之前曾经都效力过休斯顿火箭。并且特雷沃-阿里扎还在比赛中,奉献一记詹姆斯-哈登招牌式“迷踪步”上篮。

  今天太阳队派出的首发球员为,艾顿、德文-布克、阿里扎、卡南和莱昂-安德森。其中后三位球员,先后在火箭队效力,并且都为休斯顿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今三人一同在太阳队效力,展现了一些当年火箭的风格。

  在首节比赛末段,阿里扎先是一个变向突破杀到禁区,面对小乔丹的错位防守。他一个快速欧洲步,直接将防守球员晃晕,小乔丹完全失位,造就了阿里扎梦幻般的上篮得分。此球打进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氛围,如此士气高涨的时刻,在菲尼克斯这座球馆已经多年不见。而阿里扎这次迷踪步上篮,则是在哈登身边辅佐多年后,得到的真传。

  (珅葳)

太阳火箭阿里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