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被虐成这样还忍不住皮 又用科比81分的梗

大帝被虐成这样还忍不住皮 又用科比81分的梗
2018年10月17日 12:15 新浪体育
大帝 大帝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2018-19赛季正式打响,揭幕战中费城76人队客场87-10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但76人当家巨星“大帝”乔尔-恩比德在赛后还是很淡定地皮了一把。

  大帝本场比赛出战37分钟,21投9中得到23分10篮板和2盖帽,数据虽然豪华,但比赛多次成为背景板,可谓十分的惨。

  可是赛后,大帝显然心情还是十分的好,他更新社交媒体写道:“艰难的开始,但还有‘杰伦-罗斯’场比赛要打#相信过程#81。”

  众所周知,杰伦-罗斯是科比81分之夜的背景板,而且这也不是恩比德第一次用81分梗调侃杰伦-罗斯了。

  上赛季恩比德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状态恢复到了69%,杰伦-罗斯表示恩比德这种说法很不专业,恩比德则是直接改口道:“好吧,我现在恢复到81%了。”

  稳中带皮,大帝这一波科比都忍不住反手给个666了。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