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一式都是科比的影子!第2季幼曼巴彻底蜕变

一招一式都是科比的影子!第2季幼曼巴彻底蜕变
2018年10月17日 10:50 新浪体育
塔图姆 塔图姆

  北京时间10月17日,常规赛揭幕战,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05-87战胜76人。凯尔特人首发侧翼杰森-塔图姆出场29分钟,17投9中,得到23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上赛季,新秀塔图姆的表现堪称惊艳,特别是季后赛中,他的沉稳和大心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天的常规赛揭幕战,凯尔特人主场迎战76人。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4-1淘汰76人。近日,塔图姆透露他在今年休赛期多次向恩比德提起此事,并表示凯尔特人本应该横扫76人的。

  本场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的手感不太好,唯一进攻稳定的就是塔图姆,他连续通过中远距离投篮得分。看来,塔图姆在今夏跟着科比确实学到了东西。第一节中段,塔图姆在弧顶位置迎着阿米尔-约翰逊的急停跳投命中,很有科比的影子。

  凯尔特人在本场得到的前11分里,9分来自于塔图姆。在之后的一次半场防守中,塔图姆抢断恩比德给西蒙斯的传球,然后他直接快攻上篮得分。

  除了投篮之外,塔图姆的攻击篮框能力也不俗。本场比赛中,他有一次突破76人禁区之后的单手暴扣。

  第四节,塔图姆有一次单挑恩比德,他在crossover之后急停跳投命中。

  这场常规赛的揭幕战,塔图姆延续了上赛季的状态,虽然凯尔特人的阵容里不乏得分点,但塔图姆是今天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