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已走新王当立 揭幕战为东部争霸定下基调

詹皇已走新王当立 揭幕战为东部争霸定下基调
2018年10月17日 07:13 信息时报
76人渴望兑现天赋跨越绿军 76人渴望兑现天赋跨越绿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2018~2019NBA常规赛将在今天拉开战幕,凯尔特人和76人将担任揭幕战的主角。今天还将有另外一场比赛,勇士队将在主场迎来威斯布鲁克领军的雷霆队挑战。

  本赛季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湖人,舆论普遍认为骑士已经失去了在东部争霸的实力。东部联盟新王当立,凯尔特人和76人是公认的两大热门。

  上赛季签约凯尔特人的全明星小前锋海沃德回归,他因为严重受伤而几乎错过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在之前的季前赛上,他的表现也不抢眼,估计他要找回昔日的状态还需要时间。但众所周知的是,凯尔特人虽然队中不乏球星,但他们却是一支打法整体的球队,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还是胜算更高。而随着欧文在新赛季的回归,罗齐尔也接受了再次回到替补的角色,不过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也表示,他会尽量找到让罗齐尔多出现在场上的办法。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为新赛季东部争霸定下基调,先拔头筹的一方在东部争霸的路上,凭借着高昂的士气必将高歌猛进,赢在起跑线上。

  至于勇士和雷霆的比赛,伤病让勇士看起来并没有必胜的把握。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可能在赛季开始的几场比赛中限制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的出场时间,格林因膝盖酸痛而缺席了训练营。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利文斯顿也没有参加球队前日的训练,科尔透露两人都有小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