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白边在中国打球时 曾用这句脏话打招呼

震惊!白边在中国打球时 曾用这句脏话打招呼
2018年10月17日 06:02 新浪体育
大白边太耿直了…… 大白边太耿直了……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哈森-怀特塞德曾在中国打球,当时有一名中国球员曾给他开了玩笑,这让怀特塞德一直耿耿于怀。

  据悉,当年怀特塞德来中国打球期间,有一名球员(对手)对他说了一句话:“我是你爸爸。”因为说的是汉语,所以怀特塞德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后来这位球员对怀特塞德说,这句话的意思类似于“认识你很高兴”,是个打招呼的用语。

  随后,怀特塞德活学活用,在遇到每个人时都会用“我是你爸爸”打招呼。不管是健身房还是在篮球场,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但从未有人回应过他,比如“我也是”这样的话。

  不久后,怀特塞德从球队总经理那里得知了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一年后,怀特塞德在场上又遇到了那个跟他说“我是你爸爸”的球员,怀特塞德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他头上暴扣。

  值得一提的是,怀特塞德曾中国的不同球队打球,2013年他首先在NBL的四川蓝鲸队打球,当时他出战27场,场均20.6分14.8篮板4.1盖帽1.5助攻,并帮助球队拿到了NBL的冠军。

  2014年,他又加盟NBL的江苏同曦队,出战17场,场均29.6分16.4篮板4.3盖帽1.3助攻,也帮助同曦杀进了总决赛。

  从怀特塞德的叙述来看,他应该是在四川蓝鲸队打球时遭遇了“我是你爸爸”,只是这个跟怀特塞德开玩笑的球员到底是谁,就不太确定了。毕竟这名球员是怀特塞德的对手,并不是四川队球员,而NBL的球队也太多了,时至今日已经无法考证。

  (咕哒)

白边怀特塞德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