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欧文并无矛盾 他俩分手其实很体面?

曝詹姆斯欧文并无矛盾 他俩分手其实很体面?
2018年10月17日 10:12 新浪体育
两人关系究竟如何 两人关系究竟如何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曾在克利夫兰骑士工作6年的前运动部门主管亚历克斯-莫尔(Alex Moore)坚称,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间并未闹翻,都是媒体在炒作而已,欧文只是想走上另一个方向,而詹姆斯是一名绝佳的队友。

  此前曾在骑士出任资深部门主管的莫尔坚称,在骑士做队友时,詹姆斯和欧文并没有闹翻过。

  2014年詹姆斯重返骑士,并携手欧文在2016年为骑士带来队史首冠,但去年欧文转投凯尔特人。近几个月,有媒体声称,詹姆斯和欧文早在共同效力骑士时就已心生嫌隙,据说欧文曾宣称骑士不需要詹姆斯。

  但在骑士供职6年的莫尔却驳斥了这种说法。“他俩之间并未闹翻,我认为这都是媒体在炒作而已,”莫尔在接受《Omni Sport》采访时说,“骑士更衣室内的气氛也很好,(欧文)只是想要走上另一个发展方向罢了。”

  此外,莫尔还高度评价了詹姆斯在骑士获得首冠期间发挥的巨大作用,将他誉为一位“绝佳的队友”。

  “在他归来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球队的重心立刻转移到赢得冠军上了,”莫尔说,“他的职业态度很好,还有着令人不可思议的运动天分。他的归来让每个人都倍受鼓舞,大家当时的感受都是,‘我们必须夺冠,为此我们愿做任何事。’”

  莫尔接着说:“勒布朗在球场内外的一举一动都给其他人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他们都在仿效他。如果你回看近些年来夺冠的球队,会发现真心需要那些顶级巨星们。勒布朗就是一名绝佳的队友,或许也是史上最佳球员。”

  (魑魅)

詹姆斯欧文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