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森林狼老板亲承需要巴特勒 还在尬夸教练

官宣!森林狼老板亲承需要巴特勒 还在尬夸教练
2018年10月17日 09:13 新浪体育
巴特勒会照常打! 巴特勒会照常打!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采访中表示吉米-巴特勒将代表森林狼出战新赛季,他会进入球队的名单中。虽然近期关于巴特勒交易的新闻充斥着NBA的版面,球迷们也在担心森林狼新赛季的阵容中会不会出现巴特勒的名字。在今天,森林狼队老板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对此,格伦表示他相信巴特勒还是一位有职业操守的球员,毕竟他还没有被球队交易掉,他就有责任要为球队效力,作为入选了四届全明星的球员,吉米-巴特勒将会在比赛中奉献出自己100%的能力,毕竟对于巴特勒来说他知道现在他应该做什么。

  对于目前的森林狼来说,他们和巴特勒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所以现在球队正在积极的寻求买家,因此,交易掉巴特勒是球队现在需要解决的事情。而在谈及森林狼主帅锡伯杜的留任问题上,格伦面对镜头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我看来,锡伯杜还是一位十分成功的教练,我十分信任他。”

  据悉,明尼苏达森林狼的NBA新赛季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8:30进行,他们的对手是马刺。届时,巴特勒是否会担任球队的首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Emily )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