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尿!从前NBA著名的一撮黄毛打了个补丁(gif)

笑尿!从前NBA著名的一撮黄毛打了个补丁(gif)
2018年10月17日 06:00 新浪体育
施罗德又换发型了! 施罗德又换发型了!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为向新东家宣示效忠,丹尼斯-施罗德竟做起了“顶上文章”。近日施罗德更新Instagram Story,向大家展示了他被染成蓝金色的头发,其中蓝色正是俄城雷霆的配色。

  早在效力老鹰时,施罗德就以发型独特而闻名。当时的他将头发一角染成金色,看上去颇为扎眼。据坊间传闻,这一小撮金发是出自他母亲的授意。

曾经的施罗德曾经的施罗德

  如今来到雷霆,施罗德又在头发的颜色上玩出了花样。近日他更新ins,晒出自己染发后手舞足蹈的视频。而他脑袋上偏右位置一道被染成蓝金色的头发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众所周知,蓝色是雷霆的配色,而金色是此前施罗德染发的颜色,代表他自己。施罗德是借此向新东家表达忠心。他随后也配文写到:“……正过着我最好的生活#黄金补丁&俄城蓝”

  明天,雷霆将在揭幕战对阵勇士,有球迷调侃称:“施罗德这是想晃瞎勇士球员的双眼吗?”

  现年25岁的施罗德今夏挥别了效力5个赛季之久的老鹰,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雷霆。2017-18赛季,施罗德出战67场,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9.4分6.2次助攻,命中率43.6%。

  从“头”做起,这是来到俄城后的施罗德向新赛季发出的个人宣言。(魑魅)

施罗德雷霆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