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毒奶 勇士大腿做出了个超迷信的动作(gif)

面对毒奶 勇士大腿做出了个超迷信的动作(gif)
2018年10月16日 10:32 新浪体育
汤神表示,不要毒奶我! 汤神表示,不要毒奶我!

  北京时间10月16日,克莱-汤普森也很“迷信”。近日当记者询问他季前赛手感这么好到底为哪般时,汤普森竟做出敲话筒动作,拒绝记者“毒奶”。

  昨天训练结束后,汤普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做出搞笑动作。当一名记者询问汤普森:“在季前赛你的手感不错啊,这到底是为什么?”时,汤普森却立刻做出了敲话筒的动作,表示他拒绝记者的“毒奶”。

  在西方传统中,人们认为敲木头可以赶走霉运,汤普森此举是将话筒当做木头,借此希望将记者的“毒奶”挡在门外。

  不过随后汤普森还是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在进攻端我的确感觉挺棒,这要归功于我们全队磨合得好,当然我今夏的训练也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跳投手感挺好。”

  汤普森甚至还爆出了自己新赛季的一个小目标:扣篮次数超过前勇士队友扎扎-帕楚里亚。据统计,上赛季常规赛,帕楚里亚扣篮13次,汤普森则为11次。对此,汤普森打趣称:“这让我很不爽。”

  此前勇士进行了5场季前赛,汤普森出战4场,合计62投32中(命中51.6%),其中三分29投16中(命中率55.2%),的确堪称手感炙热,也难怪汤普森会如此担心记者的“毒奶”了。(魑魅)

汤普森勇士毒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