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分12助攻11板5断!17岁三球单场3双+3分晃倒

44分12助攻11板5断!17岁三球单场3双+3分晃倒
2018年10月15日 11:35 新浪体育
太暴力了 太暴力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控卫朗佐-鲍尔的三弟拉梅罗-鲍尔在一场比赛中得到一个大三双数据。

  由球爹组织的篮球联赛JBA目前正在打巡回赛。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中,拉梅罗-鲍尔打出了一个大三双数据。

  这场比赛中,拉梅罗出场40分钟,32投15中,三分球10投2中,罚球18罚12中,得到44分,外加11个篮板、12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

  虽然他在这场比赛中三分手感不佳,但是有一个三分进球非常漂亮。当时拉梅罗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持球进攻,面对防守球员,拉梅罗做了一个后转身的假动作,结果直接把防守球员晃倒,然后拉梅罗三分出手命中。

  拉梅罗-鲍尔今年刚满17岁,他是球家三兄弟里最小的一个,也被认为是进攻天赋最好的一个,特别是他的远投非常厉害。

  (罗森)

球弟拉梅罗鲍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