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头号硬汉自曝抑郁症!勒夫德罗赞就说得通了

NBA头号硬汉自曝抑郁症!勒夫德罗赞就说得通了
2018年10月15日 11:07 新浪体育
连大本都患上抑郁症了 连大本都患上抑郁症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活塞队总冠军中锋本-华莱士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从退役之后,他一度患上了抑郁症。

  “篮球能控制你的意志。”大本在采访中说道,“它会让你经历极度的高点和低点。有一天,我可以在比赛中抢下20个篮板。第二天,我只能抢到7个或者8个篮板。这时候,你就会开始等待下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当你退役之后,你开始感觉被遗弃,没有人会关注你。你不会像过去那样经常接到电话。然后你开始经历低潮,但是明天没有比赛能够振奋你的精神。所以你会开始不断沉沦。”

  事实上在过去这一年,NBA球员的精神健康成为了NBA关注的焦点,因为有多位NBA球员公开承认自己曾患有精神健康问题,比如:凯文-勒夫和德玛尔-德罗赞。

  本-华莱士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球员之一,2004年,他帮助活塞队击败了不可一世的湖人队,并夺得NBA总冠军。但即便是大本这样的超级硬汉,他也会遭遇精神抑郁,特别是退役之后。

  好消息是,本-华莱士现在成为了活塞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的股东和主席,这让他的人生有了新的目标。

  (罗森)

大本活塞抑郁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