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跟科比领衔的美国队打5局3胜的比赛 谁赢?

勇士跟科比领衔的美国队打5局3胜的比赛 谁赢?
2018年10月15日 10:34 新浪体育
谁能赢? 谁能赢?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8-19赛季的金州勇士必将以超豪华阵容被载入NBA史册。近日,美媒《Mars Reel》拿勇士5巨头和2008年奥运会美国男篮先发五虎相比,并发问:“谁会赢?”

  2016年来了凯文-杜兰特,2018年又来了德马库斯-考辛斯,勇士也从一支冠军队一步步走向NBA历史最强球队。不管后面2个夏天勇士会发生何种变动,至少2018-19赛季勇士是可以摆出一套由“水花兄弟”、德雷蒙德-格林、杜兰特和考辛斯组成的史上最强先发的。

  那么,这一套阵容究竟有多么豪华?近日,《Mars Reel》就发布对比图,将勇士五巨头和2008年奥运会美国男篮先发五虎(德维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德怀特-霍华德)做比较,并配文写到:

  “勇士可真不是在吹牛!假设双方球员均保持健康,你认为哪一方能在5局3胜制的系列赛里胜出?”

  不得不说,这还真是一个令人挠头的问题。(魑魅)

勇士科比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