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确认回归后有1人秒怂!这就叫化身舔狗?

巴特勒确认回归后有1人秒怂!这就叫化身舔狗?
2018年10月15日 09:13 新浪体育
维金斯这就开始夸巴特勒了…… 维金斯这就开始夸巴特勒了……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吉米-巴特勒公开要求离开森林狼队,而且他对维金斯的表现感到不满,但是维金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森林狼队需要巴特勒这样的球员。

  “我所知道的是,当我们开始打真正的比赛时,吉米是一个你希望能在你球队的人。”维金斯说道,“最终,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

  今年休赛期,巴特勒和森林狼的矛盾公开化,其中之一就是巴特勒对森林狼的两个年轻核心唐斯和维金斯感到不满。

  上周,巴特勒接受了媒体的专访,虽然他承认维金斯很有天赋,但是他也质疑了维金斯的驱动力。

  无论巴特勒的闹剧是否会激励维金斯,但是常规赛开始之后,维金斯依然需要和巴特勒搭档侧翼。

  “他是一个胜利者。”维金斯在谈到巴特勒时说道,“我觉得,无论他在哪里打球,但是他现在在这里。他将会在场上倾尽全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