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真好!手术一个月之后他已经生龙活虎了

年轻真好!手术一个月之后他已经生龙活虎了
2018年10月15日 08:12 新浪体育
布克接近满血复活 布克接近满血复活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已经参加了全场5对5训练,他有望在常规赛揭幕战复出。

  “他看上去很棒。”太阳队主帅柯克斯科夫在谈到布克的训练情况时说道,“我们都知道,当你试图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时候,你在身体对抗训练中多少会出现一些犹豫,但是我在布克的身上没有看到这一点。”

  今天,德文-布克参加了全场5对5训练,这是他复出之前的最后一步。

  今年9月10日,布克接受了右手手术,当时预计布克将伤停6周。按照这个时间表,布克应该会在太阳队的第3场常规赛(10月22日)复出。

  但是从布克的恢复情况来看,他完全有望在本周四太阳的常规赛揭幕战(对阵独行侠)复出。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布克在采访中说道,“在我复出之前,我希望感觉更好。”

  (罗森)

布克伤病手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