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更衣室大秀舞姿 32岁他仍是如此欢乐-gif

魔兽更衣室大秀舞姿 32岁他仍是如此欢乐-gif
2018年10月14日 11:07 新浪体育
奇才 奇才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版的《快把我哥带走》正在上演。近日奥斯丁-里弗斯抓拍德怀特-霍华德在更衣室热舞,并调侃“快来人把他带走!”而华盛顿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则称,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前,霍华德都无法回归球场。

  近日,奇才新援小里弗斯更新Instagram Story,晒出了队友霍华德在更衣室热舞的视频。视频中,霍华德上身穿黑衣,下身着奇才配色短裤,笑嘻嘻地在更衣室内跳起了机械舞和骑马舞,令人忍俊不禁。

  见状,小里弗斯也配文写到:“谁快来把他带走吧……”

  不过,尽管霍华德舞跳得欢,但要看到他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还要等待些时日。

  据记者Chase Hughes发推报道:“据主帅布鲁克斯透露,自从在当地时间周二打了止痛针后,霍华德还没有参加过任何篮球相关活动(包括轻量投篮训练等)。据布鲁克斯预计,在下周一前,霍华德都无法回归赛场。”

  现年32岁的霍华德在今夏被黄蜂送至篮网,买断后加盟奇才,而这已是他自2016年离开火箭以来效力的第3支球队。但霍华德并未消停。今年9月底,奇才官方宣布,霍华德因背伤将缺席剩余训练,而霍华德声称他是在夏天乘坐飞机时受伤的。不过,看过小里弗斯发布的视频,球迷也调侃霍华德:“这哪点儿像一个背部有伤的人?”

  当地时间下周四,奇才将在主场迎来揭幕战,对阵热火。如果霍华德能在那之前复出,他还有时间融入球队,参加备战。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