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后5条大腿 单打王+CBA神将都是冲冠利器

NBA最后5条大腿 单打王+CBA神将都是冲冠利器
2018年10月14日 06:03 新浪体育
克劳福德会去哪里? 克劳福德会去哪里?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开始,但是一些球队的补强计划还没有完成,那么下面还有5个不错的自由球员可供选择,让我们看看他们是谁吧。

  5、尼克-杨

  尼克-杨刚刚随金州勇士拿到了他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因为勇士的阵容越来越豪华,杨没有太多出场时间,不过他还是出战了80场比赛,场均7.3分,算是勇士不错的替补。杨有足够强的外线火力,身体素质也很棒,凭借出色的单打得分能力,他是很好的替补选择,是现在市场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4、阿隆-阿弗拉罗

  阿弗拉罗去年重返奥兰多魔术,在魔术他场均得到3.4分1.2篮板,作为一名小前锋,阿弗拉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身体比较强壮,技术也十分全面,如今虽然年龄大了一点,但是上赛季他对年轻球员,比如艾萨克的辅导也是很不错的。阿弗拉罗还是一个有三分射程的前锋,作为替补完全合格。

  3、马利斯-斯贝茨

  斯贝茨在上赛季也加盟了魔术,他场均能得到7.7分。斯贝茨证明了他依然有一手投篮功夫,而且常规赛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他投中6个三分,拿下了23分。斯贝茨虽然离开NBA加盟中国的CBA联赛,但是当CBA结束时,他依然可以回来打NBA的季后赛,这种有投篮能力的前锋总是有一席之地的。

  2、雷蒙-塞申斯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塞申斯从奇才到黄蜂再到尼克斯再到奇才,一路辗转多舛,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上赛季他场均4.9分2.8助攻1.4篮板,作为一名后卫,他在板凳席上的价值还是挺大的。塞申斯能得分能组织,作为替补也不会占用太多的资金,而且塞申斯证明过自己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愿意接受任何机会。

  1、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在联盟里征战了18个赛季,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很明显,他的油箱里还有油。这位单打高手的控球技术、三分投射都很有一套,而且也能短时间胜任组织后卫的角色。克劳福德是有名的第六人,现在存身于替补对他而言是明智的选择,不少球队也需要一个这样有火力的第六人。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