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NBA现役50大11-15:最强杀神+最硬之人

新浪体育NBA现役50大11-15:最强杀神+最硬之人
2018年10月14日 06:11 新浪体育
新浪NBA50大球星 新浪NBA50大球星

  NBA新赛季即将到来,随着一个赛季的磨练和休赛期的调整,NBA新赛季的50大巨星也新鲜出炉了。今天就让我们盘点一下11-15位的球星吧。[NBALIVE开启新赛季!谁在操控詹皇库里联手]

  15、凯尔-洛瑞

  洛瑞的实力毋庸置疑,上赛季他场均16.2分5.6篮板6.9助攻1.1抢断,命中率42.7%,三分命中率39.9%,都在水准之上。但问题是洛瑞已经32岁了,在他这个年龄,这种类型的控卫表现都会下滑。实际上洛瑞相较上上个赛季已经有比较明显的退步,本赛季好兄弟德罗赞走后,更需要他发挥,希望他能保持现在的水准。

  14、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是全联盟打球最勤奋的人之一,上赛季他为森林狼场均拿下22.2分5.3篮板4.9助攻2.0抢断,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35%。但是巴特勒不满森林狼上下没有进取心的态度,新赛季很可能会被交易掉。不过不管在哪里,巴特勒都是联盟一线的摇摆人,场均20+5+5+2的成绩是不会下滑的,唯一比较拖后腿的就是三分球了。

  13、保罗-乔治

  乔治上赛季在雷霆硬是打出了21.9分5.7篮板3.3助攻2.0抢断的成绩,三分命中率还保持到40.1%,在威少面前能打出如此数据着实不易。安东尼的离去则会让他有更多的出手机会和发挥空间。他和奥拉迪波是联盟仅有的2个抢断和三分球场均都超过2个的球员,也是联盟顶级侧翼,只是在威少身边,想要取得球队的荣誉就太难了。

  12、克里斯-保罗

  巅峰期的保罗是联盟顶级控卫,现在虽然老了,但是他的控球组织和关键球的能力依然是联盟顶级。保罗的得分、助攻、关键球和失误控制都很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健康。他最近几年的伤病都有点多,而且关键时刻受伤会导致球队前进乏力。但不管怎么样,保罗场均15+5+8+1.5还是有保证的。

  11、达米安-利拉德

  利拉德出道水准很高,但是常年进步不大,他新秀赛季就场均19分3.1篮板6.5助攻0.9抢断,命中率42.9%,三分命中率36.8%,但6个赛季过后,他场均也不过是26.9分4.5篮板6.6助攻1.1抢断,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6.1%,可以说没什么进步,只是表现更稳定了。利拉德的问题也在于此,他有实力,但是确实没有达到联盟顶级水准。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